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3-01-26 08: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春节前夕,芜湖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和在职干部职工。

“你们总把我记在心上,有组织的关怀和帮助,我这心里头温暖极了。”在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王军生的家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祚麓和他一起话家常、谈想法,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对市纪委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奉献精神和经验优势,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谢谢组织的关心,有麻烦就想到你们,谢谢帮我解决了很多困难!”一些困难老党员因病住院,生活一时遇到挫折,但依然很乐观,对组织充满感恩之情。“感谢组织的慰问,还有比我更困难的人,我的慰问金可以少一点或不要,给他们多一点!”有的退休老党员忠诚依旧、初心不改,朴实的话语、无私的情怀,让人闻之感动。“领导登门家访,这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和鼓励,今后一定把工作做得更好。”有的年轻干部分外喜悦。“他平时很忙,很少顾家,没有怨言是不可能的,但领导来访,我们当家属的十分欣慰,觉得所有的辛劳都是值得的。”有的干部职工家属说出了心里话。

为了谋划组织好走访慰问活动,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深入开展调查摸底,提出“四个一”的活动方案,即走访一次退休老党员、遍访一次困难群众、慰问一次选派干部、家访一次干部职工,积极探索常态化家访制度,了解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关注关心干部职工的所盼所望、所急所难,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营造团结和谐、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

“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干部职工,尤其是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工作,深入了解需求,及时回应关切,热忱服务、精心关怀,让干部职工能够安心工作,让退休老干部能颐养身心、安度晚年。”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提出明确要求。

老干部、老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对市纪委监委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的关心转化为具体行动,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续写华章,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火加薪,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