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1-20 09: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上午,池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省纪委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精心谋划筹备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确保目标更加精准,任务更加具体,举措更加扎实,做到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着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奋勇争先意识,保持真抓实干作风,找准找实纪检监察工作在现代化建设中的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奋力谱写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