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廉政教育进国企 风清气正促发展

时间:2022-11-30 08: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作为国有企业的管理人员、党员干部,心中要时刻牢记党纪国法这条红线、底线,拒绝‘围猎’、珍视家庭、敬惜岗位。”泗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干部正在为当地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职工讲授廉政党课。

泗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在国有企业中的重要作用,深耕厚植廉洁教育,切实将党规党纪与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内部管理监督制度相结合,持续深入开展廉政课堂进企业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管理人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有效预防国有企业各类腐败现象,护航国企高质量发展。

廉政党课围绕近年来查处的国有企业典型案例,深刻阐释违规违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危害,提醒广大国企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清正廉洁的意识,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名誉账、自由账、健康账”。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体会到贪腐的严重危害和惨痛后果,生物质发电公司一位领导同志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不但要保障各项经营业务指标保持良好态势,更要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

“片中身陷囹圄的企业高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作为国企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绝不能碰触法纪高压红线,坚决守住廉洁从业底线。”该公司负责同志表示,近期将专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讨论,以案为鉴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