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8-09-26 15: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安庆市,安庆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安庆长江大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管委会原副主任(副县级)谭严生违规收受他人财物问题。2009年至2016年,谭严生在担任宜秀区罗岭镇党委书记、安庆长江大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合计人民币13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但犯罪情节轻微,具有自首情节,检察院依法作出不起诉决定。此外,谭严生还存在违规出租罗岭镇塑料一厂等问题。2018年4月,谭严生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降为科员处分。

二、安庆迎江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钮震球违规收送购物卡、礼金等问题。2007年至2012年春节前,钮震球利用职务便利,违规收受现金5500元、购物卡4.45万元;2007年至2013年春节前,违规送给区相关部门领导5.83万元购物卡。此外,钮震球还存在套取小区改造资金问题。2018年5月,钮震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降为副主任科员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