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8-04-02 15: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合肥市,合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巢湖市教体局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汪明华和装备科长刘森茂违规接受旅游安排、收受礼品礼金问题。经查,2014年国庆节期间,汪明华、刘森茂共同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叶某某安排到四川旅游,人均花费4500元由叶某某支付;2015年春节期间,汪明华、刘森茂分别收受叶某某所送价值5040元的高档白酒,汪明华同时还收受叶某某礼金2000元。在组织调查期间,汪明华全部退缴了相关违纪款物。2018年2月5日,汪明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同日,刘森茂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责令其全额退缴旅游费用和所收礼品。

二、合肥瑶海区城管局工程渣土管理办公室主任钱俊武、副主任刘军违规赠送礼金购物卡问题。经查,时任瑶海区城管局清洁二队队长的钱俊武,为取得区城管局原副局长茆某某(已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工作上的关照及感谢其在职务晋升方面给予的帮助,2014年春节送给茆某某2000元现金,2015年春节送给茆某某10000元购物卡。时任瑶海区城管局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刘军,为感谢茆某某在职务晋升方面给予的帮助,2015年春节通过钱俊武送给茆某某5000元购物卡。2017年9月29日,钱俊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刘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