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交控集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0-11-19 15: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交控集团召开第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发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省交控集团第一届党委巡察工作的开局之年,做好第一轮巡察工作,打好第一枪,意义重大。要切实发挥巡察作为发现问题的“探头”,纪律审查的“前哨”作用,增强使命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推动巡察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定位,紧抓“三个重点”,聚焦“三大问题”,查找政治偏差,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实施精准巡察,用好《巡察监督重点细化清单》,改进方式方法,增强发现问题的针对性和准确性,切实把问题查深、查全、查实、查准。要强化成果运用,紧盯巡察问题整改,深挖病灶,举一反三,完善建章立制,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巡察工作成效。

会议宣布了集团公司第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巡察组组长、成员名单及任务分工。根据集团公司第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方案,集团公司第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2家经营性子公司、2家营运管理单位、2家建设项目办开展巡察,每家单位巡察时间10天左右。(安徽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