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矿业集团:出台巡视巡察及整改落实工作红线

时间:2020-10-20 10: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出台巡视巡察及整改落实工作“六条红线”,进一步推深做实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切实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

淮北矿业集团党委、纪委针对在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开展巡察“回头看”以及日常监督过程中,发现少数单位推进整改落实前热后冷、前紧后松、韧劲不足,个别问题边改边犯、改了又犯、重复出现,背后折射出部分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履职尽责意识不强等问题,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六条红线”,为党员干部立规矩、明底线,彰显巡视巡察及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性、纪律性、严肃性。

“六条红线”主要是,在巡视巡察及整改落实中,弄虚作假;受处分人员在处分期内,仍然提拔使用、参加评先评优、违规领取奖金,或年度考核被评为称职、优秀档次;不按标准、程序选拔使用干部,“带病”提拔、超职数超规格配备干部,违规任用党支部委员、副书记、书记;违规领取年薪外收入,违规发放薪酬福利、津补贴等;在业务结算中,出现超付款现象;签订损害企业利益的合同,擅自修改合同条款,不执行合同约定。

据悉,淮北矿业集团党委、纪委将加大对触犯巡视巡察及整改落实工作红线的处理问责力度。凡是出现触犯红线行为的,对直接责任人一律先免职,然后依规依纪依法进行处理。(淮北矿业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