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暖心回访”做好执纪问责“后半篇文章”

时间:2020-10-20 10: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通过这次谈心交流,我解开了心里的疙瘩,感受到组织对我的关爱和温暖,我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和信任!”今年10月,面对登门暖心回访的黄山市黄山区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一位受到处分的党员说出了肺腑之言。

近日,由黄山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牵头,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开展“暖心回访”工作。审理室主任围绕受处分人员的思想、学习、工作状态和整改表现等内容,通过谈心谈话、座谈交流等方式,充分听取回访对象所在单位干部职工对其各方面情况的评价与反映,了解所在单位对受处分干部的处分执行、问题整改及教育帮扶措施是否到位等。

  截止目前,黄山区纪委监委已对受到处分的党员干部开展暖心回访74人次。通过暖心回访的方式,常态化开展受处分人员的关爱帮扶工作,督促被处分人所在党委党组织及时与被处分人员沟通交流,帮助他们正确认识错误,放下思想包袱,重新以饱满的精神对待工作。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进行有针对性的“点穴式”回访,真正帮助每一位受处分的党员干部“重整行装再出发”,着力做好执纪问责“后半篇文章”。(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