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交控集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巡察工作

时间:2018-05-03 10: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交控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17年度巡察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巡察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乔传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深化党内监督,健全监督体系,加强政治巡察,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巡察工作情况报告,对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集团党委要求对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在系统内进行通报,并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规定,对有关党组织及个人进行问责,充分发挥巡察工作震慑作用。对于巡察发现问题要跟踪督办,采取对账销号制度,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适时开展巡察“回头看”,杀“回马枪”,既要检查巡察整改情况,又要发现新问题。强化巡察成果综合运用,推动建章立制,不断增强治本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巡察工作中,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注重纪检审计联动,强化机动式巡察,必要时下沉到“神经末梢”。真正做到巡察到哪里,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到哪里,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哪里。支持推进二级单位开展巡察监督工作。(省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