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21-09-10 10: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30日、9月1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良先后两次主持召开组务会,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听取巡视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增强抓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

会议强调,要督促推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和省残联党组切实担起抓好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责任,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做到统筹协调、注重实效、严明纪律、常态长效,不断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自身整改,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既要抓好当前整改,又要举一反三,着眼长远,推动整改成果常态化、长久化,不断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同频共振发力,确保取得实效。持续推动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协同发力、互为补充、相互促进,全面加强对整改工作进程、质效等监督检查,以切实有力有效的监督保障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