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政府办公厅:分类施教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时间:2020-01-03 16: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省政府办公厅党组针对领导身边工作人员、重点岗位、专业技术岗位的干部职工,突出靶向培训,分类施教,组织了三期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以案例明法纪、促警醒,对可能发生的问题,提前预判、有效防范、坚决克服,教育引导全厅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的作风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厅2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参会人员分别观看了《蜕变的初心》《叩问初心》等警示教育片,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和请示报告有关制度文件,29名干部职工代表结合岗位和思想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培训,使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了勤政履职的意识。大家一致认为,廉政教育培训体现了办公厅党组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的深化巩固,让人深受警醒、深受触动。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廉洁自律各项措施贯彻到具体工作之中,落实到日常行为之中。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守初心使命。始终牢记政治机关定位,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三办”服务中,始终从政治上把方向、想问题、推工作、抓落实,确保政治素质绝对过硬。二要强化底线思维,树牢纪律观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各项纪律,严格组织生活,强化组织观念,落实保密规定,按制度行事、按程序办事、按要求做事,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坚守精神追求,涵养道德操守。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要忠诚履职尽责,精细做好“三服务”。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极端负责的态度、绝对过硬的能力和优良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和服务好机关高效运转,努力做好“三服务”,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