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贯彻“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19-06-08 08: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30日,省纪委监委“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召开后,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向驻在单位机关党组主要负责人作了通报。

近日,该组又专题召开组务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赵乐际同志、杨晓渡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李锦斌书记、刘惠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讨论交流。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期派驻机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树牢了打铁还需自身硬“敢担当”“善作为”的坚定信念和信心。

全组同志认为:一是要切实深刻学习本次“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尤其要深刻领会刘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领导的指示要求上来;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会议要求,抓好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是要加强请示报告,我们是省纪委监委的派驻机构,要牢牢记住自己的身份,牢牢树立对省纪委监委负责的思想和工作态度,重要事项要随时报告;四是要密切与驻在单位机关党组的沟通,既要大胆坚持原则,又要注意把握方式方法,为我们更好地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创造一个好环境;五是要聚焦主责主业,重点要加强对驻在单位的领导班子、省管干部和处级干部的监督,并要注重创新工作方式,提高精准监督的能力水平。(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