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3-11 16: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8日下午,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2019年度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三家综合监督单位(省经信厅、省商务厅和省贸促会)主管党建工作的党组成员、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出席会议,廖为真组长作了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印发的《省纪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主要内容,通报了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10项职责。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分别就上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各项重点工作进展作了交流发言。

廖组长在讲话中围绕落实“两个维护”、精准监督、作风建设、执纪问责等四个方面回顾了纪检监察组2018年的工作。强调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应当同时同向发力,在充分肯定各单位工作成绩的同时,就强化主体责任提出建议:组织领导方面,“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党组要主动担当,分工配合,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加强机关纪委队伍建设;日常监督方面,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充分发挥第一种形态的作用,加强日常管理和教育提醒;党内政治生活和政治规矩方面,各单位要组织领导干部针对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情况开展自查自纠,重要干部选拔任用及时与纪检组长通气等。

会议还针对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整治行动,落实中央及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抓好违规经商办企业后续清理工作和坚决纠正纪律处分执行不到位问题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