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2-11-22 10: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对各综合监督单位、省各民主党派机关2021年11月以来新提任二巡、处级领导干部和晋升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的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组长王国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履行派驻纪检监察职能的制度性安排和必经程序,目的是提醒和警示新任干部不仅要守住廉洁底线,更要把职责使命履行好。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锤炼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排头兵;要涵养良好作风,做求真务实的实干家;要坚持廉洁奉公,做遵纪守法的好榜样;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敢抓敢管的带头人。

会上,新提任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谈话既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也是组织的勉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