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海泉:胸怀“国之大者” 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时间:2021-12-17 21: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12月15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彰显了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制定出台《条例》的重大意义,《条例》正式出台后,要及时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狠抓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推动解决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存在的作风、腐败、责任等问题,以有力监督促进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护航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实施,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全面盘点今年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务实谋划明年思路举措,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陈多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