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举办“模拟案卷实践教学”培训班

时间:2021-12-03 16: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案件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全市案件审理工作提质增效,近日,为期三天的全市“模拟案卷实践教学”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耿延强同志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市纪委监委相关室部、派驻(出)机构及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审理室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100余名同志参加。

此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领导关于审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实际问题,对审理实务中应注意的事项、乡镇纪委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等工作重难点进行深入分析讲解。培训特别邀请了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审理二处处长朱远飞对职务犯罪证据的系统性审核进行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打破“填鸭灌输式”教学模式,设置了模拟阅卷、模拟案件汇报等环节,参训学员通过实战演练,亲身参与案件审理,不仅了解掌握了审理工作流程、工作要求、方式方法等,也对自身业务能力进行了全面检视。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既包含了理论指导,有效传导了上级纪委监委的新理念新要求,又贴合工作实际,解决了基层监督执纪中很多困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新一年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