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1月23日】

时间:2021-11-23 06: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上午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并主持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正式宣布建立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22日在京开幕,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开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应邀出席开幕会并作报告。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多地开展涉粮腐败巡视巡察的情况。

● 今年以来,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截至目前,河南省纪检监察干部走访企业17437家、督促解决问题3173个。

● 近日,山西召开全省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以太重集团系列腐败案件为镜鉴,省管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委书记和省纪委监委驻金融企业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及中央驻晋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市、县三级5000多人共同接受警示教育。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江苏省各级纪委监委严肃查处勾结骗保、套取基金等行为,以查办案件为抓手,强化日常监督,推动医保基金监管制度更加规范,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的相关举措。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2日发布通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长吐逊江·艾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毅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原党组书记李新元被"双开"。

●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亳州市委成立4个巡察组,11月17日至12月20日,对市本级涉粮业务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其所属的基层粮库开展专项巡察,对涡阳县、蒙城县、利辛县涉粮业务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其所属的基层粮库开展提级巡察。

● 云南哀牢山失联人员搜救指挥部22日通报称,经过全力搜救,在哀牢山失联的4名地质调查人员全部找到,均无生命体征。

● 22日晚,江西赣江新区一职工宿舍楼发生局部坍塌,致4人遇难。

● 近日,安徽省委编委印发《关于加强机构编制服务保障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的意见》,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提升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 今天起,合肥、芜湖、马鞍山可以使用全国通用的电子驾驶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