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时间:2021-10-29 10: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地、落深落细,靶向施治“四风”突出问题,持续促进党风政风整体向好,10月中旬,淮北市纪委监委会同市委督查考核办成立督查组,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以单位自查为主、结合实地督查的形式进行,要求一县三区及市直各单位对照督查重点,开展全面自查自纠,督察组先后深入相山区、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部分单位实地督查。督查组聚焦党委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履行、巡视巡察整改、“三查三问”落实等情况,采取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掌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同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纠治‘四风’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一项长期工程,我们将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不定期组织开展监督检查,注意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肃查处顶风违纪问题,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形成强烈震慑,持续巩固深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新征程提供纪律保障。”淮北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