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成立廉政宣讲团 传播廉洁“好声音”

时间:2021-10-19 09: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通过常态化、个性化开展廉政党课宣讲活动,能够实现岗位需求与廉政教育精准对接,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严纪律、守规矩、讲诚信、树新风……”霍山县廉政宣教工作会上,一名廉政宣讲团讲师代表如是说。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纪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日前,霍山县纪委监委牵头组织成立霍山县党风廉政宣讲团。

该县纪委监委经过前期宣传动员、组织推荐、审核把关等环节,聘请了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和乡镇、县直部门、党校等单位的31名同志为霍山县党风廉政宣讲团成员。宣讲团实施“点单”+“派单”模式,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需求,开展授课。宣讲内容主要包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党章党规党纪、相关法律法规、红廉文化、家风家教等。

“成立霍山县党风廉政宣讲团是推深做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需要,我们将通过这种形式让廉政教育激发向廉向善的内在动力,焕发见贤思齐的感召魅力,迸发反腐防腐的强大威力。”霍山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