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0月19日】

时间:2021-10-19 07: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18日召开会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

●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初步核算,2021年前三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823131亿元,同比增长9.8%。

●  即将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初次审议的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修正草案,适应监察体制改革需要,增加规定关于地方各级监察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提名、选举任免等内容。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聚焦垂管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进展和面临的问题。文章指出:垂管单位在国家治理体系中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更要强化“上对下”的领导和监督,确保垂管单位从“大脑”到“神经末梢”都按照党中央指明的方向、确定的路线稳步前进。

●  针对山东省菏泽市单县城乡居民医保涉嫌欺诈骗保问题,该县迅速成立了联合调查组,针对反映的问题逐一调查核实。县纪委监委将对联合调查组调查中发现的党员和公职人员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严肃处理。此前,据媒体报道,在单县莱河镇崔口村,多名村民名下的城乡居民医保账户,近5年来莫名出现多次脑中风的医保结算记录。

●  截至9月底,福建省纪委监委已办理涉及换届人选征求党风廉政意见1261人次。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8日通报:自然资源部国际合作司(海洋权益司)副司长王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山东省公安厅刑事侦查总队原总队长(刑事侦查局原局长)田在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山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安徽纪检监察网18日通报:合肥市包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工委主任蔡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通知,部署12个省市区建立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

●  17日0时—18日7时,陕西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8日8时,西安市已核酸检测采样33777人,20481人检测阴性,其余结果待出。

●  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18日向内蒙古、甘肃、陕西、宁夏派出工作组,指导当地开展疫情处置工作。

●  18日,宁夏银川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陕西新增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  福建莆田警方18日通报,致2死3伤重大刑案嫌疑人欧某中在山洞拒捕并畏罪自杀。

●  17日,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故一审宣判,13名被告人和7名公职人员获刑。

●  9月份,安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7%,环比上涨0.3%,同比环比涨幅均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