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田家庵:群众身边无小事 同向发力暖民心

时间:2021-09-29 09: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喂,区委巡察组吗?我们西苑社区化肥厂生活区下穿桥车流量大,没有人行护栏,行走非常不安全,这个事情你们能帮我们解决吗?”日前,淮南市田家庵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泉山街道开展巡察,就有群众来电反映这一下穿桥安全问题。

负责信访接待的工作人员当即向巡察组组长汇报,市委第五蹲点指导组对此也高度重视,当天下午即召开组务会讨论研究,决定对这一问题开展核查。

第二天上午,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委蹲点指导组成员会同泉山街道、西苑社区书记一同到达现场进行实地走访,经与物业公司负责人的沟通,巡察组了解到西苑社区化肥厂生活区下穿桥之前道路两边有人行护栏,在新的物业公司进驻后,下穿桥两边护栏被拆除,非机动车速度较快,通行人员又多以学生和老年人为主,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巡察组将问题以立行立改件反馈给泉山街道党工委,并要求物业公司对该问题尽快予以解决。

通过对实施方案的多次改进及整改进程的指导督导,下穿桥围栏已于巡察组撤点前重新安装设置。“真没想到问题能这么快解决,现在小孙子放学回家我们都放心多了,谢谢你们!”电话回访中情况反映人的真挚道谢,让此轮巡察工作更添了几分温度。

“巡察组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而且还要能够果断解决问题,尤其是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急事、难事,更应当通过立巡立改及时稳妥地解决好,在察民情、访民意、解民忧中真正打通巡察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说到。(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