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对新提任晋级和试用期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09-02 10: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25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2021年度新提任晋级干部和试用期满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党组廉政谈话。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和副厅长高峰出席,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厅机关和厅属单位今年以来新提任晋级和试用期满的19名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一要更加注重学习,做到“三个始终保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公仆本色。二要更加保持定力,做到“三个正确对待”。正确对待职位、心怀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利、心怀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心怀知足之心。三要更加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慎始,自觉管住欲望;慎微,自觉管住小节;慎友,自觉管住亲友,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重点是做到三个“讲”,即讲政治、讲担当、讲争先。二要找准定位,处理好三种关系,即做人和做事的关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对上与对下的关系。三要立足本位,坚持三股“劲”,即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四要把稳方位,重点是把稳方向,紧绷纪律和规矩“三根线”,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良好的人品道德、纯洁的党性修养、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岗位上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