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机关在省直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21-07-30 10: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文化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直机关女职工第二届“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表彰座谈会在安徽广电集团召开。

会议表彰了16家优秀组织奖单位和60名优秀征文获奖作者,我委取得较好成绩,其中,委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获优秀组织奖,第五纪检监察室一级主任科员吴子君获二等奖,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四级调研员周燕南、第十一纪检监察室四级主任科员孙晗获三等奖。

近年来,省纪委监委机关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切实关心女同志的成长和进步,激励女职工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绽放属于自己的芳华,在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