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南陵:强化疫苗接种 护航疫情防控

时间:2021-06-29 14: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方便群众接种,自今晚开始至6月底,奚滩卫生院开通疫苗接种晚间专场,方便白天上班无时间接种的人群......”

“紧急通知:请已接种两针剂疫苗满21天的人员尽快去接种第二剂疫苗,已接种三针剂疫苗满28天的人员尽快去接种第二针剂......”,全县各镇村疫苗接种工作群中不时传来短信提示的声音。

自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贯彻省、市、县统一部署,积极主动履行监督职责,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特别是疫苗接种情况,强化监督检查,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纪律防线。

“为推动我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籍山镇纪委于6月27日对辖区内部分村、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立行立改,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三里镇纪委联合镇卫健办,成立2个联合督查组,围绕疫苗接种宣传发动、分时接种等情况,深入镇、村、组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看宣传动员、群众服务是否到位,是否有专人对接疫苗接种工作,有无及时发布疫苗接种预通知。”

“围绕6月底全面完成疫苗第二剂次接种任务,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将持续跟进监督,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跟踪督办、对账销号,力争以纪检监察干部的实际行动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