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梦想与辉煌”全区廉政文化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1-06-29 09: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由屯溪区纪检监察宣教中心、屯溪区文旅体局、屯溪区文联共同举办的“梦想与辉煌”全区廉政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览在屯溪区文化馆开幕,展览为期1个月。

此次展览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主线,共展出优秀作品100余件(幅)。“这些作品在充分展示艺术性的基础上,更展示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品质。”屯溪区文联主要负责人介绍,作品展不仅是对屯溪区文化领域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真诚献礼,呈现出爱党爱国的鲜明基调。

“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加强与文化部门的对接合作,借助屯溪区精品荟萃、人才云集的广阔文艺舞台,促进了廉政文化建设与弘扬传承特色文化、打造优秀文化传承创新区建设的高度融合。”屯溪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黄山市屯溪区着力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通过净化文化土壤、坚持抓早抓小、注重家风家教、融入生活习惯、抓好制度建设等多种途径,立体筑牢“不想腐”的堤坝,不断拧紧加固廉政思想“阀门”,以廉政文化助力全面从严治党。(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