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肥东:举办专题讲座 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时间:2021-06-28 08: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讲座从女性自身特点、家庭关系、社会角色等方面,作了分析与讲解,帮助我们理性认识自我,建立积极平和的心态,提升自我解压与情绪管控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非常棒!”一位基层纪委书记说。

6月17日,肥东县纪委监委举办女性心理健康漫谈专题讲座。讲座以鲜活生动的事例为切入点,结合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特点,围绕“认识压力及自我评估方法”、“找寻职场女性幸福感缺乏的根源”、“解开女性幸福快乐密码”三个方面,帮助纪检干部如何工作中运用好心理学知识,科学减压和排解焦虑情绪的技巧,以及如何在工作中持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正能量状态。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学到的知识方法,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执政本领,以积极向上的身心状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讲座对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心理调适及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运用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也将继续采取多种举措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送去关怀与爱护,进一步提高干部们的身心综合调适能力,大力营造和谐、健康、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县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说。(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