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6月10日】

时间:2021-06-10 07: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评论《多些方便群众的“一个窗口”》。文章指出: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为解决群众办事距离远、时间长、部门多的难题,将镇村两级办事窗口合并在一起,拆迁安置证明、低保申请等25个项目都可“一站式”办理,既缩短了办事距离,也提高了办事效率,让群众省心又省事。

●陕西省纪委监委把案件监督管理规范化建设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严格规范案件监督管理,通过闭环管理、及时督办等,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吉林省通过省统筹、市跟进、县推开,三级联动抓实同级监督。去年以来,吉林省市县三级纪委向同级党委提交包含工作意见建议的专题工作报告、专项工作分析报告等582件。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9日发布通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少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山东检察机关依法对中央巡视组原副组长董宏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安徽纪检监察网9日发布通报:蚌埠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山香路派出所所长许勇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9日通报蚌埠、芜湖两地共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芜湖鸠江区十四连圩电力排灌站站长雍有俊违规公款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芜湖繁昌区交通运输局原运管所综合运输科科长徐琦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购物卡问题、南陵县家发镇政府创建办副主任肖伟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娱乐活动问题、蚌埠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刘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蚌埠市公安局龙子湖区分局李楼派出所所长徐少强等人违规公款旅游问题、固镇县城关镇三里居党支部原书记、居委会原主任吕波在厕所改建工作中弄虚作假问题。

●安徽纪检监察网9日发布通报: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同海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8日上午,安徽省纪委监委召开会议,部署开展端午期间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成果,持续净化优化节日风气。

●国家卫健委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已超过8亿剂次,免疫屏障正在加速构建。

●9日,福建省教育厅通报“福州一高考考点语文考试提前打结束铃”一事,初步认定该事件系因工作失误造成,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国家医保局统计显示,2020年,全国基本医保基金(含生育保险)总收入24846亿元,比上年增长1.7%。

●据安徽省气象台消息,今天安徽南部将正式进入梅雨期。这个时间较常年6月16的入梅日期偏早。入梅后预计未来几天我省多降水过程。其中10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淮河以南和淮北地区局部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3-14日沿江江北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