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南陵:讲好微党课 学深学透百年党史

时间:2021-06-01 11: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刚才党小组会上分享的微党课,立足纪检监察日常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知识的心得体会,娓娓道来、以小见大,让我们对党史学习印象更深刻、理解更透彻......”

“20分钟的微党课,以自己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感悟为主线,阐述为什么学党史,如何结合工作学深学透党史,并在今后工作中做好结合文章,为我们党史学习拓宽思路......”

在全县党员固定活动日5月27日到来之际,机关5个党小组纪检微党课如期开展。

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两应”基层党组织示范创建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强化历练,年初就制定《南陵县纪委监委机关微党课实施方案》,要求聚焦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中心工作,以党小组为载体,以打造廉洁机关为目标,重点围绕巡察、执纪审查、干部监督、学习体会等方面内容,由党小组党员轮流上讲台,讲好纪检微党课。自年初微党课工作启动以来,5个党小组共开讲微党课20堂,其中党史微党课10堂。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在微讲台上历练本领,不断增强对党的感情、对国家的感情、对人民的感情,确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自觉扎实地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坚定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的决心。”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