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1-04-27 16: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罗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监督推动中央巡视整改是派驻纪检监察组的重要职责,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对标党中央重大决策和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结合自然资源和林业部门职能职责和实际情况,强化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切实把抓巡视整改与抓政治监督统筹起来,与抓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统筹起来,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统筹起来,推动巡视整改与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决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的讲话精神。要进一步从政治上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做到不松劲、不懈怠、不停步,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要按照省委、省纪委部署要求,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十届省委以来历次警示教育,巡视巡察督导督查中发现问题开展大排查、大起底,紧盯突出问题,关注重点领域,持续加大整治和查处曝光力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要强化法律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做好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文明规范办案,确保每一个案件都经得起时间、历史、法律的检验。要认真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工作始终,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不断推进监督执纪工作高质量发展。(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