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1-04-27 16: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20日下午,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4月16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刘惠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本组实际,研究贯彻举措,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皓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跟进监督综合监督单位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紧盯整改整改任务和时限,推深做实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要继续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不断巩固纠治“四风”成果,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加强日常监督,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纪违法案件,监督推进综合监督单位纠治“四风”、为基层减负等举措落实。三是要树立正确的执纪审查政绩观,切实增强安全文明办案意识,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深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完善有关方案和安全预案,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办案安全管控、提升规范办案水平,牢牢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