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一书、一片、一宣讲”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1-04-27 09: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期,灵璧县纪委监委通过“一书、一片、一宣讲”等形式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编印警示教育读本。编印400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并发放到全县各级党组织。该读本以县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素材,采取“违法事实介绍、案件剖析、案件警示”的方式,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知红线、守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力求达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效果。

拍摄警示教育片。以灵璧县民爆化工公司原经理冉现恒、县国资集团原董事长刘銮州等人的违纪违法忏悔为素材,制作警示教育专题片《馗乡镜鉴》。并将警示教育片刻录成光碟发放到全县各单位。前车之覆,后车之鉴,通过“片中人”的含泪忏悔警示教育身边人要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常思权力从何而来,为谁而用。

开展警示教育宣讲。在全县范围内优选20名宣讲员,依托“灵璧清风”宣讲团,启动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内容的警示教育专题宣讲。旨在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在认清危害中提高站位,在勇于斗争中推进整改,在压实责任中担当作为。目前,全县共开展专题宣讲 38场次,受众4200余人,宣讲已实现县直和乡镇全覆盖。各单位正在往二级机构和各村延伸宣讲,本次宣讲努力实现无死角,打通警示教育“最后一公里”。 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李超介绍到。(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