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开展月度述职点评

时间:2021-03-09 09: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4日下午,蚌埠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光友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1、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随机抽取委机关2个部室、1个县区纪委、2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共5个单位(部门)负责人进行口头述职,市纪委监委三名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许光友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坚持结果导向看成绩,刚刚过去的1、2月份,尽管会议多、事务多、材料多、假期多,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对标对表紧跟紧随、作风监督持之以恒、暖心回访有序推进、专项监督毫不放松、审查调查紧抓抓紧、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始终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推进有序,值得肯定。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成绩是主流,问题也不可忽视,拖拉的问题、佛系的问题、粗放的问题,需要引起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坚持目标导向明方向,一是思想在状态,在提高“政治三力”上交出崭新答卷。要以高度的自觉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工作。二是担当在状态,在发扬“三牛精神”上交出满意答卷。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作风在状态,在敬业奉献实干上交出精彩答卷。把心思用在事业发展上、精力用在推动工作上、功夫下在为民解忧上,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谋划启动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四是能力在状态,在提高履职本领上交出靓丽答卷。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把政治和业务、培训和培养、管理和治理有机结合,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蚌埠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