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求质问效 强化巡察整改工作

时间:2021-03-09 09: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通过近两年的巡察整改,我们中医院以党建带队建、建机制、惠民生、促业务,中医人员队伍结构逐步优化,重点专科‘龙头’作用得以发挥,服务民生担当得到强化,先后获得了全省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蒙城县中医院负责人说。

近日,亳州市委巡察办成立巡察整改工作调研组,深入县区、市直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等被巡察单位进行走访,实地督导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情况,重点调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长效机制建设、业务建设、存在问题及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取得的新成效。

对照清单看整改。根据被巡察单位年度报告情况,对照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台账,逐项过筛对账,确认问题整改情况,严防反馈问题整改“减肥瘦身”选择性整改及整改不到位问题。

对照实际看整改。听取被巡察单位持续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情况和取得的实际工作成效,调取相关资料,重点查看整改责任压得实不实、成果运用好不好。

对照整改问建议。加强与被巡察单位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纪检监察部门座谈交流,分析落实巡察反馈意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征求对巡察工作及巡察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市委巡察办深入被巡察单位走访调研,求质问效,以此促进巡察质量和整改成效双提升,不断推动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切实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亳州市委巡察办负责人说。(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