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机关高敏同志荣获第八届“省直机关十大女杰”称号

时间:2021-03-08 12: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文明创建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3月5日下午,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暨第八届“省直机关十大女杰”颁奖典礼在安徽老年大学滨湖校区举行。省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高敏同志荣获“省直机关十大女杰”称号。

“躬身伏案,心系人民所忧;俯首奔波,解决群众所难。执法无私立身有责,八方统筹百般服务,只为坚守初心使命,恪尽职守勤勉为公,以永远奋斗的精神姿态拥抱生活之美,彰显了新时代人民公仆最美的本色。‘纪检监察人’高敏,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正风肃纪反腐,用坚毅笃行的执着践行纪检监察人的庄严承诺。”这是颁奖典礼上组委会给高敏同志的颁奖辞。

高敏同志长期战斗在纪检监察工作一线,先后承担联系地区省管干部问题线索处置、廉政档案建设、党风廉政情况反馈、谈话函询、初步核查、立案审查等工作,领办多起留置案件,对联系地区纪委监委业务工作悉心指导、及时督促,尤其是对重大疑难问题,全程跟踪督导,依纪依法提出审核意见。2019年,高敏同志被评为“省纪委监委业绩突出的先进个人”。

“我们的工作加班加点是常态,所以我就不能像别的妈妈一样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学习和玩耍。现在,孩子也逐渐适应了这种状况,开始慢慢理解妈妈、心疼妈妈了。”日常工作中,高敏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克服家中孩子小、老人年纪大等困难,经常加班加点,不计个人得失。2020年,我省遭受了新冠肺炎疫情和严重汛情的双重考验,高敏第一时间赶赴相关地区街道、社区和抗洪一线堤坝督查防疫防汛落实情况。

巾帼有力量,芳华半边天。2018年以来,省纪委监委机关共有8名女同志分别获得“省巾帼建功标兵”、“省直机关优秀女性”、“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省五好家庭”、“省直机关最美家庭”、“省直机关最美婆媳”等称号,办公厅机要室获得“省直机关巾帼文明岗”。

在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委机关广大妇女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立足岗位,不懈努力,奋斗新征程、建功“十四五”,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徐娇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