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学习先进楷模 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接续奋斗

时间:2021-02-28 07: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安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脱贫攻坚一线的英雄模范们学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接续奋斗。

“打赢脱贫攻坚战,离不开铁的纪律护航。”太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剑平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将监督“探头”架在工作一线、架在群众身边,强化乡村振兴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把来之不易的成果巩固住、巩固好。

大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表示,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运用好“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不断完善“互联网+小微权力”监督体系,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确保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

“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彰显了我们党‘人民至上’的初心。”经开区纪监工委书记李振宏说,“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结合经开区‘小微权力’平台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延伸监督触角,着力发现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

“32名纪检监察干部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我们纪检监察人共同的骄傲。”宜秀区白泽湖乡纪委书记魏治侬表示,要向脱贫攻坚先进模范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助力乡村振兴。

“作为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新征程中做到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望江县杨湾镇纪委副书记付碧玉说。(安庆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