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太湖:擦亮派驻监督“探头” 开启新征程

时间:2021-02-22 17: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春节假期结束后,太湖县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调整状态,聚焦监督第一职责,积极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新年上班第一天,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鲁永红带领本组人员,直奔一线,通过现场查看、个别了解等方式,对综合监督单位县应急管理局、县商务局、县招商中心、县供销社作风建设进行督查。

“新年新气象,大家要从‘节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收心提神,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2月18日至19日,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监督单位县水利局、县扶贫办、县移民安置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及其下属单位干部职工春节到岗工作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场查纠问题3个。

驻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主动作为,督促晋熙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深入五千年文博园景区,对园内部分设施进行检查。“景区的海盗船、观光车属于特种设备,每天人流量多,要加强安全检查,及时排查隐患。”组长罗建国表示,将坚持跟进监督,推动做好重点场所安全和防疫工作。

“新的一年,我们要策马扬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