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开展疫情防控督导督查

时间:2021-02-22 16: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字体: 】      打印

周一好!

每周一期的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来啦!

一起来回顾下,

过去的一周

(2月15日—2月21日),

安徽各地市都开展了

哪些重要的纪检监察工作

合肥

举办业务培训 增强履职能力

近日,合肥市纪委监委机关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专题培训班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举办。专题培训班采取“专家说”“自己讲”等方式开展,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案管室、第一至第九纪检监察室、干部监督室等相关处室近120人参加培训。

淮北

为冬季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日前,淮北市烈山区烈山镇纪委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特别是对办事服务大厅、学校、卫生院、商场超市、浴池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监督检查。

亳州

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四届亳州市委1-9轮巡察,共发现问题3564个,完成整改3541个,整改率达99.35%。

蚌埠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近日,蚌埠市纪委监委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共征求到各县(区)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机关各部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212条,经分类、归纳,整理为75条,其中对领导班子的20条,对班子成员的55条。

阜阳

全力助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今年以来,阜阳市纪委监委共开展疫情防控督导督查8轮(其中,春节期间开展专项督查2两轮),深入乡镇184个(次)、村居191个、医院药店186家、集贸市场175个,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54个。

淮南

紧盯“四风”问题 强化节日监督

2021年两节期间,淮南共查处“四风”方面问题35个,第一种形态处理22人,通报问题5个11人。

滁州

送新春问候 促担当履职

牛年上班第一天,滁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即分头奔赴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等全市纪检监察机构,送去新春问候,并对新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马鞍山

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2021年初,经过专家综合评审,共选出获奖作品57件。获奖作品将分别在马鞍山党风廉政网、“诗城青莲”微信微博、马鞍山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发布或展出。

芜湖

下沉一线督导疫情防控

在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繁昌区纪委监委联动6个镇纪委1个经开区纪工委并带动辐射全区95个村(居)村级纪检组织,有序组织纪检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引导企业外来员工“就地过年”,配合防疫工作。

宣城

做足监督功夫 当好群众安危冷暖的“守护者”

春节期间,宣城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关心人民群众安危冷暖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情况,主动深入一线开展实地监督检查,确保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铜陵

收心归位气象新 凝心聚力再出发

在铜陵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市纪委监委相关纪检监察室、案件监督管理等部门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在岗位一线。牛年上班第一天,他们同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机构以及市委巡察机构一起,一如既往紧张有序地忙碌在各自工作岗位。各县区纪委监委也迅速由“假日模式”转换为“工作模式”。

池州

突出贯通融合 着力提升监督工作质效

为充分发挥监督检查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各自优势,突出贯通融合,强化室组联动,形成监督合力,提升监督工作质效,池州市纪委监委近日制定印发《关于加强对派驻机构领导健全“室组联动”工作机制的暂行办法》。

黄山

开展专项监督 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心头

连日来,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印发专项监督方案,组建4个专项督查组,对有关镇、街道、职能部门等13家单位落实各项社会保障政策和资金发放情况开展督查。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