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强化节前作风检查 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时间:2021-02-08 14: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有关要求,打好监督执纪“组合拳”,持续深入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省药监局先后对省药监局派出分局及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飞行检查工作情况开展了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

在各药监分局,督查组一行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座谈了解、明查暗访、查阅资料和个别谈话等方式,重点检查各单位落实省纪委监委提出的六个“紧盯”,以及疫情防控、两节期间药品安全监管、机关党建工作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分局按照问题性质,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于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问题,不等不拖,尽快取得实效。

在对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飞行检查工作督查中,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省药监局工作组关于飞行检查情况汇报,询问了工作组在工作开展期间住宿就餐以及交通安排情况,并实地查看了2家公司醒目位置张贴的《现场检查公示》。督查组强调,工作组要充分认识药品监管的重要性,立足岗位,依法履行监管职责,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下一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擦亮监督“探头”,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不断强化市场监管和药品监管领域作风建设,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