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赴绩溪县荆州乡调研

时间:2021-02-08 11: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

持续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图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在绩溪县荆州乡下胡家村走访

2月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赴绩溪县荆州乡调研,先后深入上胡家村、下胡家村和方家湾村走访群众,并主持召开持续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5日上午,还专程前往黄山市屯溪区看望慰问了李夏同志家属。

调研指出,李夏同志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李夏同志对党无限忠诚的优秀品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习李夏同志心系人民群众的优秀品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学习李夏同志勇于担当负责的优秀品质,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学习李夏同志自我严格要求的优秀品质,切实把“三严三实”落实到行动中去。

图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在绩溪县荆州乡方家湾村走访

调研强调,要把持续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吴洋/文 陈海涛 唐祖怀/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