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进一步严肃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会风会纪

时间:2021-01-28 09: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26日,是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报到日。“本人承诺: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议有关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会客、不外出、不聚餐……”委员、列席人员在报到时都作郑重的签名。在报到地点的桌台上,摆放着遵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承诺书”。扫码、安检、领证、核酸检测、入住房间……报到现场井然有序、顺畅高效。

一份承诺,分量不轻。会议指南上面印有严肃会风会纪的措施,疫情防控须知等纪律提醒,大家报到后便认真地看了起来,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这是本次大会狠抓会风会纪、严格疫情防控、实施闭环管理的一个缩影。 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会议各项工作的领导。会议成立的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严肃会风会纪的各项要求,把会风会纪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制定如下措施:严守政治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简化接待方式、规范会场安排、改进文风会风、严明会议纪律、严守廉洁纪律、禁止商业活动、严明选举纪律,确保本次全会风清气正、圆满顺利。会议期间还畅通举报渠道,在委员驻地设督查员、意见箱、监督电话,严肃执纪问责,确保风清气正、安全高效开好会议。 委员报到当日,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还专门对各驻地负责人、会风监督员、疫情防控联络员作出要求,再一次强调部署监督检查工作。会议实行监督信息每日报告制度,及时收集汇总研判。驻点监督员对会场和各会议驻地执行会风会纪情况实施监督检查。

本次会议严格落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明确的各项防控措施,还对制止餐饮浪费提出要求,并建立请假、日报和通报等制度,明确了请假审批程序,每日对委员出席会议情况和缺席情况进行通报,督促推动更好履职。 严明的纪律作保障,委员们履职热情更加饱满,纷纷表示严格遵守会议期间各项规定,自觉与大会的各项要求保持一致,确保大会圆满成功。(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