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督查整改再发力 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时间:2021-01-12 15: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县委巡察要想取得实效,必须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灵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为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县委巡察办成立6个督查组,对96家被巡察单位整改情况全面复核,重点做到“四看”:一看整改责任是否落实到位;二看整改成效是否真实;三看问题是否反弹;四看整改工作是否长期坚持。

在督查中发现,县科协主要负责人调整后,整改责任人没有及时作出调整,督查组立即向县科协主要负责人反馈了该问题,并强调,“这种情况看似是个疏忽,实际上是对巡察整改工作落实不严不细造成的,如不端正巡察整改态度,极容易导致问题的反弹”。相关人员深刻认识到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当场表示立即整改。

督查结束后,县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立即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本轮督查情况汇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在会上通报了督查发现的问题,部分巡察整改工作落后的单位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真正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县委书记对整改工作这样强调。通过督查、反馈、再整改,被巡察单位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整改意识不断增强、整改质量明显提升。(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