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泗州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结硕果

时间:2020-11-06 09: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泗县纪委监委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今年9-10月面向社会征集书法、绘画、剪纸、动漫、视频等廉洁文化作品。截至目前,已收到全县各单位报送相关作品100余件,取得了丰硕的收获。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决心不改、意志不变、力度不减。泗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大廉洁文化建设力度,持续擦亮“泗州清风”的廉政文化名片。

此次活动的举办,拓展了廉洁教育的内容和载体,充分发挥了廉洁文化建设在党风廉政工作中的作用,各单位精心组织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选送作品均为本县各级党员干部、群众、文艺界人士、中小学生等原创。

虽然创作者的职业不同,视角不同,但作品都能紧扣时代主旋律和反腐倡廉主题,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线,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惩治腐败为重点,用他们自己的特色展现了他们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的理解与诠释。

“深入人心的廉洁文化作品给我们带来了深刻的启迪、昭示、震撼与感动。”泗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有关同志表示,将于11月中旬开始对征集到廉洁文化作品组织评选,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廉洁文化公益作品征集评选的成果,通过媒体展播、户外传播、组织集中观看等形式,进一步宣传弘扬廉洁文化,深化廉政教育实效,在全县上下营造更加浓烈的尚德崇廉、风清气正社会氛围。(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