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投资集团: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19 17: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投资集团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省监委驻省投资集团监察专员、省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纪检监察室宣读了《关于聘请集团公司第一届纪检监察特约检察员的通知》,并颁发聘书。裕安公司、黄山公司(深安实业公司)、铁投公司、高新投公司代表二级管理公司就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四季度工作安排作交流发言,各参会单位围绕《关于进一步深化集团公司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澄清正名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交流讨论,纪检监察室通报了集团公司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重点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省属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的意见》(皖纪发〔2020〕4号)。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大讨论”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取得了一系列的思想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从严从实;“廉洁从业建设年”扎实推进,大监督体系不断取得实效,纪委与经营班子联席会议制度建立等,推动了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同时分析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不足。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监督,服务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战略转型、经营发展的主航道;要常态化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要聚焦主责主业,依规依纪依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快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持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为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省投资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