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协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0-10-19 15: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省、市纪委监委部署安排,结合工作实际,霍山县纪委监委全面部署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

此次“回头看”工作以片区协作方式推进,通过“以上率下、从下看上、横向贯通”的“5G”互联互通监督通道,对全县所有单位实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工作从10月开始到12月底结束,分学习查摆、整改提升、总结完善三个阶段进行,采取座谈交流、个别走访、实地察看等方式,结合“六稳”“六保”、小微权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多项重点工作,以“四督四看一提升”为重点,督促各单位查找差距不足,及时补缺补差,做到新老问题一起改、大小问题不放过。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贯穿始终,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实行周调度、月报告制度,建立工作台账,挂图作战,盘点销号,确保工作不落空。

“‘回头看’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回头看’情况纳入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强化责任,抓实见效,着眼防止老百姓最反感的‘假、大、空’,从政治上审视、思想上剖析、行动上发力,分类施策、精准施治,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新时代霍山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