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深入学习贯彻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

时间:2020-10-15 08: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3日,池州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勇主持召开市委巡察机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围绕“如何提升四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和今后巡察工作质效”进行了研讨交流。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及部分巡察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对巡视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坚决配合、全力支持中央巡视组开展巡视以及巡视指导督导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提升四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和今后巡察工作质效。要坚决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对标中央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要求,熟练掌握运用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对照“三个聚焦”要求,发现并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敢于较真碰硬,提升问题线索发现能力,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会议强调,要强化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对本届市委巡察整改情况进行全要素梳理,对重点单位进行抽查,进一步压实被巡察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要强化巡视巡察整改情况日常监督,对整改不力、虚假整改的严肃要问责。(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