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0月15日】

时间:2020-10-15 07: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1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深圳莲花山公园,向邓小平同志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4日公布: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继续进驻8家单位。

●"百名红通人员"白静贪污违法所得没收案14日一审开庭。2008年至2011年,犯罪嫌疑人白静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操纵债券交易,侵吞国家利益,非法获利共计人民币2亿余元。后白静用其中部分违法所得在北京、三亚购置多套房产。白静涉嫌犯贪污罪,并于2013年逃匿境外,通缉一年后仍不到案。内蒙古自治区监察委员会对其中9套房产予以查封。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上述9套房产提出没收申请。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4日发表评论《对违规违法的“领导指示”说不》指出:从近期通报看,仍有一些领导干部罔顾规章制度,对下属提出违规违法的工作要求。下属党员干部对此应当坚决抵制,切莫以为自己只是负责执行,出了问题是领导的事,把领导命令当作违规违法的挡箭牌。党员干部贯彻执行上级领导指示要求是重要义务和纪律规矩,但这不是无原则、无底线的。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山西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黄河水利委员会纪检组,对两省11座小型水库安全运行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这是沿黄水利纪检监察沟通协调机制建立后开展的首次联合检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14日发布通报:铜陵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红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14日发布通报:萧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萧县人民医院原院长许继侠严重违法被开除公职。

●今年首批省生态环保专项督察14日完成进驻。4个督察组分别进驻亳州、合肥、芜湖、安庆。此次督察以专项督察的形式开展工作,重点聚焦长江安徽段“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巢湖综合治理攻坚战、蓝天保卫战落实情况。

●截至13日24时,山东青岛本次疫情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2例。截至14日18时,青岛市已采样超过882万份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尚未发现新阳性样本。

●14日,江苏师范大学通报称,2019年8月21日至2020年10月12日期间,该校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陆续发现在校学生肺结核病例22例。目前,22例患者已休学。近期筛查又发现,43名学生胸部CT影像异常,需进一步诊断排除。

●2021年国考公共科目笔试将于2020年11月29日举行,报考者可在2020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此次国考共计招录25726人,共13172个职位,同比去年扩招6.62%。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