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紧盯“关键少数” 抓实警示教育

时间:2020-10-13 10: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是今年以来我听的第二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讲课,内容侧重点有所不同,从党纪法规到身边的真实案例,让我深有感触,作为一个镇卫生院的负责人,我不仅要做到廉洁自律,还要带好队伍,管好一班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庐江县庐城镇卫生院院长丁晏感慨地说。

近日,庐江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卫健委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庐江县医院和县中医院医疗集团负责人及所属镇卫生院负责人、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经过前期部署安排,结合卫健系统工作实际,以及近年来发生在该系统的典型案例,庐江县纪委监委安排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的警示教育专题讲课。

授课人围绕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预防职务犯罪、相关典型案例剖析以及提高道德修养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特别是关于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录选读,让与会人员陷入了沉思,触及了其思想深处,充分发挥警示教育效用。

今年以来,庐江县纪委监委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盯重点领域、重要岗位的党员领导干部,持续开展以党纪法规以及以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主要内容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共开展宣讲17场次,受教党员干部达1500余人。(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