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0月13日】

时间:2020-10-13 07: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12日赴广东考察调研,察看潮州市文物修复保护、非遗文化传承、文旅资源开发等情况,并了解企业自主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将于14日上午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充分彰显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指出:党中央深刻总结长期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实践经验,着眼加强中央委员会工作,专门制定《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这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关键之举,是强化“两个维护”制度保障的标志性成果,对于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2日公布: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继续进驻4家单位。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充分发挥村级监督前哨作用》为题,报道了安徽省在推动村级纪检委员充分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健全完善县乡村三级联动工作机制的相关举措,包括上下统筹联动,强化管理考核等。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查处一案 警示一片 治理一域》为题,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围绕查改并举,健全以案促改的工作机制,探索出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包括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整顿活动,强化类案共性分析等。

●云南省纪委监委日前公开通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6起“小金库”问题典型案例。

●安徽纪检监察网12日发布通报:桐城市政协原党组成员、秘书长姚芬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于10月13日至17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发言人臧铁伟12日在记者会上介绍:即将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二次审议稿拟对法定最低刑事责任年龄作个别下调。

●国家卫生健康委派出工作组,赴青岛指导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截至12日17时30分,青岛市共计核酸检测采样1038785份,已出结果312977份,除此前公布的9例阳性外,其余均为阴性。目前,青岛市胸科医院所在的楼山后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安徽省疾控中心12日发布紧急健康提示:9月27日以来,自青岛来皖(返皖)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接受社区健康管理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市。

●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将于2020年10月23日启动,报名时间为期一周,截止到10月29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