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始终 发起脱贫攻坚“秋季攻势”

时间:2020-10-13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近日,淮北市印发《淮北市2020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方案》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将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始终,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资源,全力化解疫情灾情影响、全力巩固问题整改成果、全力推动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全力提升脱贫质量成色。

《方案》要求,要始终保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严防松劲懈怠厌倦情绪,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坚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四联四增四不做”,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好落实。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对标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围绕“秋季攻势”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调度督导,及时准确掌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落实不力、行动迟缓、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的地区和个人进行约谈,确保“秋季攻势”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淮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