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组合套餐严纪律 筑牢防线过“廉节”

时间:2020-09-30 15: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黄山市黄山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打造廉味十足组合套餐,构筑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定制学习套餐,坚定信念有滋味。坚持政策法规引导,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党委(组)会、三会一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节假日期间杜绝铺张浪费,目前共开展学习115次,发放倡议书20000份、提示牌1500个。

创新指尖套餐,筑牢防线有新味。发挥新媒体便捷、快速的特点,开展“互联网+廉洁”阵地建设,将廉洁自律“十个严禁”,及时通过QQ群、微信群最大限度告知全区所有党员干部,同时编发“廉节”祝福短信1千余条,让廉洁教育传播有声有形,在潜移默化中内化于心。

深化家风套餐,引领风尚有韵味。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开展“比比美·最美村民”系列活动,通过村民谈身边的好人好事、生活感悟和家训传承,努力弘扬健康、清廉、乐观、向上的廉洁家庭文化。

坚持警示套餐,监督执纪有辣味。组建10个检查组、3个暗访组,并充分发挥村级纪检监察联络员和廉政观察员前哨、探头作用,紧盯关键少数、重点岗位和风险环节,对节假日期间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及乡域内民宿、景点等场所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同时拓宽信访举报渠道,以“零容忍、全覆盖”的高压态势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坚持直查快办、严查严办,让“不敢腐”在内心深处扎根。(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